无聊的我和你们

渴望文字里炽热而浓烈的感情
《假性幻想》 攻受未明

大邵群小程秀(7)

       上一章 

       大邵群听到门口传来的那无比熟悉的声音,脸上顿时一沉,刚刚还沉浸在搂着小程秀那舒适的心情瞬间退散了。他低头先看了看怀里的人,小程秀睡的正嘴唇微微嘟着,卷翘的睫毛似是被惊动了一般颤了颤,平稳温热的呼吸扑在自己的胸膛上。

       大邵群看着跟小兔子一样的小程秀心里一片柔软,门外的动静暂停了,邵群两手分别托住程秀趴着的背和屁股缓缓从沙发上起身,小心翼翼的在原地停留了几分钟,看到程秀并未因为位置的改变而醒来,才放心的抱着人往卧室走去。邵群将人安置妥帖后,缓缓退出卧室关上了门。

       小邵群在门外已经开始有些不耐烦了,在他反反复复将钥匙插入拔出,尝试开了十几依旧打不开的时候,他有些气急的抬脚准备狠狠踹门上。

     在他出脚的那一霎那,只听得’咔哒’一声,紧闭的房门从里打开了,小邵群心下一急怕误伤到程秀,猛的一收劲儿身形不稳向前冲去。

       一双手指修长有力的大手顺势按住了他的肩膀,小邵群看着率先入眼的那双男士大号拖鞋猛地一抬头,只见一个高大俊帅的男人穿着睡衣站立在了门口。

       两个人维持着这个姿势,谁都没有开口。

        邵群看着眼前这个面孔青涩的自己,不可抑制的想着他即将做下的种种错事,本就阴沉的脸色更是难看了几分。察觉到面前之人情绪的变化,小邵群一个退步和他拉开了距离。

“你是谁?”小邵群防备的看着他。眼前这个男人身形高大,肌肉匀称,即便穿着最没形的睡衣,配着他这张脸气势依旧让人不可忽视。

      最重要的是……这个人…………怎么越看越眼熟……………

      不等邵群回答,小邵群开口继续说道:“你怎么会在这里面?这个房子我已经租下来了,你知道非法入侵他人住宅是什么后果么?”

        邵群看着他,突然冷哼一声,心里想着——当年这德行,真难为程秀了,怎么看上自己的。

     “你问我是谁,我是你……”邵群刚准备开口给自己抬个身份,骗小邵群是他叔叔时,只听得背后传来程秀的声音,“邵群,你怎么来了?”

       门口站着的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将目光看向站在卧室门口刚刚睡醒还揉着眼睛的小程秀。

     “!!!程秀?”小邵群的眼神从门口看到卧室,又从卧室看到门口,他不可置信的看着屋内的两人,心里已经不敢细想昨夜在这个房间里是否真的发生了什么。他心里的火突然从脚底窜到了脑门上,“你TM把李程秀怎么了?”说完也顾不上两人体型的差距了,直接挥着拳头就冲门口的邵群扑去。

“邵群,不要。”小程秀忙开口向前跑去。

         邵群怕小邵群收不住分寸误伤到小程秀,忙开口道:“程秀,站在那里别过来。”

         小邵群看着他护着程秀的样子,眼都气红了,“你TM算什么东西,你也敢动李程秀。”说完一拳就要落在邵群的肚子上,邵群擒住他的手腕,顺势将他胳膊向后一扭,小邵群整个人被他转了个弯,邵群抬腿一脚踹在他的膝窝处,小邵群吃痛半跪在了地上。邵群抬腿压在他的背上,“我动他怎么了?他李程秀又是你什么人??”

        邵群昨天想了一整夜,想着如何才能让年少的那个煞笔自己尽早明白自己的心意,明白这份感情的珍重,让他能够成为程秀的依靠,担起他应尽的责任,保护好程秀不会让他受伤。

“我…他………”小邵群一时卡了壳,他面红耳赤的挣扎着。面对别人的咄咄逼问,他自己还没缕清的感情变得更加难以说出口。

“你管我们,你敢动李程秀,我不会放过你。”小邵群嘴硬道。

          “噢~是么?”邵群嘴角噙着笑,眼底却一片冰冷,“我还就看上他了,我动他怎么了,就你这么个废物你能把我怎么样?”

        小邵群此时已经顾不上自己的状况,他满脑子被邵群那句’看上李程秀’激的头脑发胀,混蛋竟敢觊觎李程秀,你配么,什么东西。

“你不看看你自己,老男人,你看上程秀,程秀能看上你?”小邵群出言讽刺道。

       “…………”程秀看着一大一小的两个邵群打的不可开交,两人嘴里讥讽的话语也在不知不觉中越来越像,他心里微微叹了口气,这个人无论多大都像个孩子。

      “嘿,你别说,程秀还就看上我了。”

      “你!”气昏头的小邵群不知哪儿来的劲儿,猛地用力从邵群膝下抽身站了起来,还没站稳就迅速回身抬脚踹向邵群的腹部。

       邵群眼神一暗,侧身避开时抬手向他脸上狠狠抽去,这一下他是用了足足的力气,他狠了心要给小邵群个教训。

       巴掌即将打在小邵群脸上时,一道瘦弱的身影强行插进了他俩对峙的中间,程秀拦在两人中间紧紧抱住了小邵群,邵群眼神一慌,这一下手劲儿着实不轻,若是打在打在程秀的脑后,他的耳朵他的耳朵……邵群慌乱中忙收着劲儿调转方向,可惜三人的距离已经很近了,即便邵群已经尽了全力,半个手掌还是落在了程秀的背上。

        被一个身强力壮的成年人,用十足劲儿即便是半个巴掌,那个力度也是相当重的,小程秀难以自控的闷哼了一声。

        邵群收回手忙上前想将小程秀夺回来细细查看他是否受伤时,小邵群抱着依靠惯性向前冲了几步的程秀迅速向后避开,他满脸戒备的看着邵群,抱着程秀的胳膊渐渐收紧了。

“你放开他。”邵群皱着眉头说了一句。

“凭什么?”

“你凭什么抱着他。”

“我喜欢他,我为什么不能抱着他。”小邵群面对咄咄逼人、毫不退让的邵群,急着将自己的心里话喊了出来,他将程秀松开护在自己身后,“你这么大人了,要点脸吧,抢别人男朋友有意思么?”

        小程秀站在他身后,血色渐渐的从耳根漫到了脸上,邵群…邵群说他喜欢我。即便昨天已经知道了他们终将会纠缠陪伴一生,可是年纪毕竟尚小,当自己暗暗喜欢的人口口声声说着也喜欢自己时,小程秀的心还是没出息的狂跳了起来。

       邵群的眼眶突然酸了,看着眼前的场景,他的鼻腔里泛起来的酸涩感冲的他额头发木,两个小孩牵手的场景似是叠加到了时空里,透过眼前的年稚的自己和小程秀,他突然想到了当年天台的场景,如果自己当时也可以,也可以像今天这样把程秀护在身后,那么他………

        小邵群看着眼前精壮的男人红了眼眶,这一下搞得他瞬间有些摸不着头脑,他想了想觉得这是对方的缓兵之计,程秀心软容易着道,他继续说道:“你别搞这一套,你这么大人了,别哭哭唧唧的。”

“邵大哥……”程秀从小邵群身后站出来,他看着几近落泪的邵群,心里也酸酸的很不是滋味。

      “程秀,你敢过去试试。”小邵群抓住程秀的手腕,冲他吼道,“你们发生了什么,我都可以不追究,但是你在靠近他试试。”小邵群嘴里说着发狠的话,眼底却露出底气不足的神情,若是小程秀选择了这个男人,他…他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

       程秀看着神情紧张的小邵群,微微叹了一口气,他伸手握住小邵群抓在自己手腕上的手,“你别怕,我不会走。”

       小邵群抓着他的手腕是那么的紧,紧到程秀都能感觉的到他的手指在微微的颤抖……

       “你还没看出来么,我就是你。”邵群稳了稳情绪走上前,单膝半跪在两人面前,“我就是长大后的你。”

评论(27)

热度(2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