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我和你们

渴望文字里炽热而浓烈的感情
《假性幻想》 攻受未明

大邵群小程秀(9)

上一章 

       邵群被白光吸晕、失去意识的最后一秒,心里想的是他还没给小程秀做好午饭···

‘嘶···’

       头顶部传来的一阵阵剧烈痛感让他忍不住闷哼出声,邵群似是陷入梦魇一般不适的在床上挪动了一下,他的意识混沌、身体乏困,脑内唯一警觉的第六感在不停提醒着他快醒来、快醒来····

       可是眼皮似是灌了铅一般沉重,他无论怎么使劲儿,都无法将紧闭的双眼睁开。

       ‘程秀,我走了,程秀怎么办·····’

       ‘那个小兔崽子明白我说的话了么?’

       邵群混乱的意识里突然闪回和小程秀相处的点点滴滴,使得他更加有些慌乱的想要在这一片黑暗里抓紧些什么,好让自己此时空空的心脏有些许着落。

“邵群,邵群!!”

“邵群,是我,程秀。”

“邵群,你快醒醒,邵群····”

       恍若隔世的声音一下一下敲进邵群的脑子里,混沌的世界就此被斩开一道缺口。似是得不到回应,那人喊的越发急促,熟悉无比的声音里渐渐染上一丝委屈和害怕。

“邵群,你醒了是么,你睁开眼看看我。”

“邵群···”

“我好想你。”

       李程秀哭的有些打嗝,他趴在邵群病床前紧紧抱住床上的人,泪水已经不知第几遍挂满了他的脸颊。

       这已经是邵群昏迷的第五天了,查不出病因的第五天。

       黎朔看着程秀这个样子,心里也难受,他对着锦辛使了个眼色,锦辛心领神会的上前拍了拍程秀的后背:“嫂子,你别急,医生都说了查不出病因,所以那就是没病,我哥可能就是前段时间累着了。”他边说边将程秀从病床上扶起,慢慢的将人安置到陪护凳上,“嫂子,你也辛苦了这几天,今天晚上我来陪吧。”

       程秀坐在凳子上,红着眼低垂着头,听到锦辛的安排缓慢又坚定的摇了摇头。

       黎朔半蹲在程秀面前,好言安慰道:“程秀,家里还有正正在等你,你俩都好几天没回去了,正正想你们怎么办?”“你不用担心,我晚上会陪着锦辛一起守在这里的。”

       提起正正,程秀的眼眶更红了几分,是呐,正正一个人在家,这几天又有多想他爸爸···

       “他···他刚刚动了一下,你们看到了么?”程秀似是想到了什么,抬起发肿的眼睛充满希望的看着眼前的两人。

       听到程秀说的话,黎朔和锦辛不由得对视了一眼,从彼此的眼神里,他们都看到了否定的答案,但是对着程秀又不能将这句话说出口。

“程秀,你太累了,今天晚上回去休息好么?”黎朔充满怜爱的轻轻摸了摸程秀的头顶。

       程秀充满希望的眼神一下就暗淡了,他虽然不聪明但是也不蠢,他听出了黎大哥的言外之意。他手肘撑在膝盖上,低垂着头,在脑子里将刚才的细节又揪了一遍,他确定,邵群刚刚一定动了。只不过事发突然,又极为短暂,他被那突来的一下冲昏了头脑,就只顾着冲前呼喊邵群的名字。

       “黎大哥,锦辛,还是我陪吧。”程秀说完看向病床上那即便紧闭双眼满脸病色却依旧高大的男人,“我离不开他。”

       邵雯和邵将军赶晚饭的空当,给医院陪着的众人送来了晚饭,邵将军看着脸色越来越差的程秀,心里也忍不住的心疼这个孩子。他亲自将配好的晚饭端给程秀,坐在他旁边开口劝道:“程秀,晚上回家住吧,他大姐陪他一晚上。”

       程秀睁着微红的眼眸,淡淡的摇了摇头,“爸,还是我来吧。”程秀将饭盒放在病床上,一手握着邵群的手,空出来的那只有一下没一下搅着饭,他一点胃口也没有,但是为了不让大人操心,他还是装样子的吞了几口,食不知味,如同嚼蜡。

       相握的指尖温度渐渐传到了邵群的心里,邵群混沌的思维在程秀的呼喊下慢慢清晰,发麻发僵的四肢关节似是找回了血液和神经,开始有了感觉。

       他心里着急,着急的想睁开眼,着急的想回手握紧搭在自己手背的温暖掌心,着急的想开口告诉程秀他回来了、他没事。可是他出不去,他像被困在透明躯壳里的灵魂,莽撞着四处冲撞,却打不开缺口。

       邵群心里着急,一狠心,对着舌尖咬了一口,他自己琢磨着若是梦这一下肯定就醒了,若不是梦千万别咬舌自尽了····

       舌尖剧烈的痛感让他猛的睁开了眼睛,病房内晃眼的白光一瞬间让他有些恍惚·····回来了是么?

       “邵群!!”几乎是他睁眼的第一瞬间,程秀就扑在了他的眼前,他神情激动,似是怕梦一样消失立马扭头冲着房内众人大喊着:“你们快看,是不是邵群醒来了?!”

       激动的声色里隐藏着丝丝委屈,他慢慢的扭回头,一眨不眨盯着身下之人,那只发聋的耳朵因为激动又开始耳鸣,程秀小心翼翼伸手摸了摸邵群的眼睛,邵群的嘴唇,然后眼含热泪低头吻住了他的嘴唇。

       程秀一向性情内敛,很少在众人面前与邵群恩爱,邵群虽然还在头晕眼花,对着程秀满是爱意的吻不自觉将人搂紧,主动加深了这个吻。

       程秀吻完之后才觉出不好意思来,‘啵儿’一声,两人唇瓣分离,隐隐拉出了透明的丝线,程秀后知后觉才想到大姐和爸今天晚上也在,顿时不好意思的背对着众人坐直在凳子上。

      “邵群,我好想你。”虽是不好意思,程秀还是低声的说出了口。

       “对不起,程秀,留你一个人这么久,我回来了。”邵群探手将程秀的手拉了过来。

       许久未用的眼睛,此时才适应了室内的灯光,他回神一瞧,屋内众人大眼瞪小眼看着他两,邵群收起神色恢复了平日的痞样,“我也醒了,你们快走吧。”

       “嘿,你这小子。”邵雯走上前,看他似是没问题的样子才伸手敲了他一脑门,“我看你真是老了,爸都好好的,你忙晕了。”

“姐···”

“哥,你真的没事儿了?”锦辛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这是几?”

“····快滚。”

       邵将军坐在他床边,“感觉累了就歇一歇,用命挣钱就是呆子。”“你昏迷这几天,程秀可是一直陪在你床边,你睡了几天,他就熬了几天,以后没事儿少吓唬人。”

“知道了,爸。”

       众人走了后,邵群不由分说的将人搂到了怀里,两人挤在一张病床上,程秀这才真真舒了口气,趴在邵群的怀里听着那一下一下有力的心跳,感觉自己活了过来。

“我这几天做了个特别好的梦。”邵群轻声说道。

“梦到什么了?”

“梦到了你。”            

评论(16)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